鱼小七

“凯哥好,新来的雏儿不听话,我们正给他长规矩。”

“牛郎小子,你的眼睛很好看。”






“你要逃到哪里去,嗯?你本来不就是出来卖的吗?我会让你舒服到死。”

“王俊凯,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为你今天的行为后悔。我发誓总有一天你会死在我手里。”

“那就试试吧。我很期待。”






“Jackson!为什么要挡上来?!”

“伤了他,我心好疼。就用整个红兴来赔我好不好。”

“王俊凯,你....你别皱眉,不好看....”





“凯哥不好啦!!突然来了好多条子!”

“Jackson,你先走,我拖住警察。今天的货被抓住这辈子都出不来了。你放心,我甩开条子就来找你。”

“Jackson你....你是谁?我还该叫你Jackson吗....”

“对不起,我是个警察。”

“.........”

“走!趁我改变心意之前。”

“.........”







“易烊千玺,你不要忘了你是个警察!你怎么可以杀人?!”

“小凯,不要怕,监狱里我也陪着你。”


“Jackson,你想去监狱里陪我吗?可是怎么办,我不允许。”

“王俊凯你他妈的住手!”

被毁掉的人生有我一个就够了……








#没有正文,不要期待#
#不聊不约不上升不要转出乐乎#
#图改,侵删歉#




Cr. 千图源微博@绿叶会开花 

评论(55)

热度(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