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小七

亲爱的翻译官(完结+番外)

丹麦旅行梗,绝对不可上升真人

还是熟悉的高甜互宠偶像剧配方

明星千X翻译官凯


-----------------------------


前文戳: 01   02   03   04


丹麦位于北纬56.2度东经9.5度,与中国时差6个小时,夏季昼长夜短。清晨,当丹麦的第一缕阳光泄出云层洒在海滩上的时候中国正是深夜。

 

天刚擦亮,太阳还没有完全跃出海面。

 

文章莫名其妙被吞了,所以全文走链接了。 (电脑点) 


https://pianke.me/version4.0/wxshare/wxshare.php#!/article/597a6aaf444105ef4776beaf  (手机戳)

链接点不开的评论里找


END.

 

最后小七代表大家问翻译官大人和他的烊几个大家都特别关心的问题。

 

小七:“大家都说两位像狐狸,两位怎么看?”

千玺:“他就是个千年老狐狸精啊,不是像”

王俊凯:“他不是狐狸精,他是个风油精”

千玺:“滚!污妖王”

 

小七:“请问翻译官先生,宠物和千玺哪个更难养一些?”

王俊凯:“有区别吗?哦,对,狐狸不能当宠物养,容易咬人。”

 

小七:“请问那天清晨两位到底圆房了没有啊?”

王俊凯:“没有。”

千玺:“有。”(同时)

  

小七:“…….所以到底是红尘还是往昔?”

千玺:“这不明摆着是红尘嘛。”

王俊凯:“孩子疯了,看来今天晚上得治一下。”

 

小七:“请问翻译官先生,千玺发火和恐怖分子有什么区别吗?”

王俊凯:“恐怖分子至少还能谈判…….”

             “啊……疼~,千玺,宝宝,易易放手”

小七:……….

 

既然我们的访问被意外中断了,小凯被千玺拉出去了…..那就到这里结束吧。大家都散了吧,有空再叫我们的翻译官大人和他的大明星出来和大家玩,江湖有缘再会啦。

 

结尾曲。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挡这一切的情意
这感觉太奇异 我抱歉不能说明

我相信这爱情的定义 奇蹟会发生也不一定
风温柔的清晰,也许飘来好消息

我才发现你很耀眼,请让我再瞧瞧你的双眼
一切新鲜, 有点冒险, 请告诉我怎么走到终点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爱恋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 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你给的恶作剧。

                    -----《恶作剧》


评论(82)

热度(6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